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



▲家庭矛盾在所難免,但動手就不好囉!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男子不甘忍受彪悍妻子的家暴,藉著喝酒壯膽,想證實自己能當家做主,沒想到卻被痛打一頓,報警求助後,礙於面子還不敢說實話。

根據《重慶晚報》報導,18日晚上,一名滿臉是血的男子跑到大足區寶興派出所報案,指稱自己被人打。經詢問,男子姓蔣,但對於詳細情形支支吾吾。員警覺得有蹊蹺,立刻跟著他去現場。

「我看到一個彪悍女子正叉著腰,站在那裡破口大罵。蔣某不停向我們身後躲。」員警回憶道。

員警調查,原來罵人女子是蔣男的妻子。蔣妻說,丈夫當晚與朋友喝了不少酒,喝醉後回到家,她出於關心勸他少喝。

「她哪是關心我,完全就像對奴隸一樣對我。」蔣男躲在員警身後,提高了嗓門。蔣妻聽完大吼,「你還敢打胡亂說,你有本事走近點說,看老娘打不醒你!」

蔣男向員警供稱,平時妻子管很多,任何時候都是凶巴巴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的,他回家晚了要低頭認錯,回家早了也要說明理由,「否則罵是輕的,搞不好就要動手打人。」他在家裡完全沒地位,被家暴也不是第一次。

「我不僅以後要喝,我現在想怎麼喝就怎麼喝!」蔣男藉酒壯膽,想證實自己能當家做主,當著妻子的面拿起啤酒繼續喝,沒想到被妻子痛打一頓。

蔣妻解釋,她性子比較急,但對丈夫還是有感情。經過員警協調,她保證不再動手,並帶著丈夫去醫院處理傷口。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江西老翁「手抄」中國4大名著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最悲傷國小bbc英文學習網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

天上下錢雨?重慶女錢包放車頂

快訊/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

習近平夫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超正!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