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生走偏!新加坡27歲女子賈絲蜜(Jasmine)從小沒有溫暖,13年前還被男友教父以「治療脊椎側彎」的名義性侵,讓她無法忘記傷痛,長大後竟然頻頻和已婚男子交往,並因此和家人漸行漸遠,讓她感到迷惘。

▲男女偷情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Asia One》網站報導,賈絲蜜年少時慘遭男友的教父性侵,當時對方說可以「協助醫治脊椎」,賈絲蜜因而前往他的住所,並接受洗澡和服藥的命令;根據回憶,她昏睡前查覺到對方正在撫摸,還表示「一切都是為了妳好」,再過一段時間,賈絲蜜就不醒人事了...

4小時後醒來,賈絲蜜突然驚覺下體疼痛,她隱忍3年才把此事告訴學bbc英文學習網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校的輔導員和母親,並得知自己遭性侵的事實;在此事過後,賈絲蜜變得不相信男人,她頻頻和已婚男子交往、性愛,即使別人大力批評,她也不在乎。

「我是一個壞女人,我受到很多批評但我不會在乎,我只是不想處在一個容易受傷的位置。」賈絲蜜說,和男人發生關係,讓她感覺自己被賦予某些權力,但她也說,此舉並未獲得家人支持,讓她感到很受傷,「或許,是我還沒走出性侵陰霾吧。」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

明天過後?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彰化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巨乳正妹酒駕藏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毒用肉體賄賂警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法 班線上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